元子圆滚滚

周更,等不及的慎点关注,不要关注了再取关,很烦!

《世界会变得很美》118

温柔宠溺总裁战&一路成长艺人博

架空  伪现实向  时间线不准


“我哥是跆拳道社团的社长,三级蓝带,你给老子等着!”

 

LION一把捂住嘴,眼珠子都凸出来,发出一声闷闷的“噗……”,肩膀抖个不停。

 

然他这番反应看在躺地的男生眼中却认为他是怕的发抖,不由得意起来,从胳膊缝里斜着他冷笑道:“怎么样,怕了吧?还不快给老子们道歉!”

 

“是是是,我好怕啊……”LION站起身抹着眼角,口中调侃着伸出手去,男生以为LION是要拉他起身,正要把手搭上去,孰料LION手一翻一巴掌抽在他脸上,“我怕的要死了,怎么办啊?不如弄死你让你不能回去告状?”

 

男生这才恍然LION压根儿只把他的话当成笑话,心中绝不信“跆拳道三级蓝带”的名号还镇不住人,然回想方才被胖揍的过程,又忐忑起来,他……是真不怕吧……

 

犹豫着不敢吭声儿,LION便以鞋尖戳戳他的侧脸,居高临下道:“你想叫谁来帮手小爷都接着,打不过可别哭是小爷欺负你们。再说一次,以后见到王一博绕路走,记住了!”

 

呃……男生记起来今晚这事儿的起因乃是他嫉恨女朋友迷恋王一博而起。本来女朋友只对着手机整日发花痴就算了,他再醋也不至于跟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明星计较。谁知道这明星竟然有朝一日与他成为了同班同学,他女朋友从王一博在校门外下车那一刻就整个儿呈现一副癫狂的状态,眼睛里全没他这个人了。

 

既是明星,就好好做你的大明星,干什么跑到学校里来装模作样?说什么要进修演技,退圈半年?还不就是立人设去祸害像他女朋友这样的小姑娘?别以为他还是学生就不知道,好歹也是电影学院的在校生,学校里出过多少大大小小的明星?现今演艺圈里只看数据,谁还管你演技行不行,戏的质量好不好?

 

演技自有粉色帮着吹,播放量也有粉丝帮着刷,再不济还能买水军买营销号到处安利,这年头微博蓝V都能买,还有什么是钱买不来的?

 

王一博那么红,粉丝量那么多,随便做做数据都比别人强出一大截,他有什么必要浪费时间浪费大好资源呆在校园里耗着?说不是艹人设谁信呢?也就偏偏那些单纯不知世事的小姑娘,让她们更心疼哥哥,在粉圈里是叫“虐粉”吧,看,哥哥只有我们了!

 

他呸!王一博背靠肖战,连上个学都带着这么厉害的保镖,你说他没钱买数据?当他是傻子啊!

 

男生愤恨地盯着LION走远的背影,被爬起来的同伴七手八脚地拉起来:“老大,怎么办?这个人这么厉害,我看他是真的不怕。”

 

“厉害个屁!”男生恶狠狠地瞪着说话的人,“你们是不是被打傻了?他打出来的动作连一点招式都没有,完全就是瞎比划,不过就是运气好才赢了我们,遇上真正的高手肯定就瞎了。”

 

你没想过人家瞎比划就轻轻松松放倒我们这么多人,他自己连大气儿都不带喘的,还不能说明他才是真正的高手?出声儿的小弟在大哥颇有压迫性的目光威胁之下,嘴唇蠕动半晌也没敢再蹦出一个字来,算了,反正老大后头也有靠山,又不用他去冲锋陷阵,他瞎操什么心!

 

一群男生拐出小巷一瘸一拐地互相搀扶着走了,LION溜溜达达也回了常住的酒店洗洗睡了,就没把那男生的威胁放在心上,这世上能让他在意身手的人还不多,三级蓝带?噗……

 

第二天王一博与前一日一样,无论去到哪里都被人群围着拍着议论着,除了这些外倒是还算平静,上课认真的猪仔儿笔记写得工整详细,老师点出的要点都有在课本上标注出来,影史欣赏课更是看得兴致勃勃。他本就爱看电影,现在能把娱乐与学习结合在一块儿自然更投入其中,就连LION也在他的带动下完整地看了一堂课的电影,就是课后老师布置的作业只有猪仔儿需要完成罢了。

 

放学后猪仔儿嘟嘟囔囔走在LION身边很有些不满:“我们都在上学,作业只有我一个人做,好不公平哦!”

 

“我也不想呀。”LION双手摊开做无辜状,“谁让我只是个陪读呢?我又不需要学那些玩意儿去混娱乐圈。”

 

猪仔儿看着他的脸就来气,一脚踢上去:“大坏蛋,就会欺负我!”说着仔细瞧瞧LION的脸又道,“说真的,你长这么帅,为什么不当艺人呀?不是有很多经纪公司都找过你吗?”

 

猪仔儿说的是自从LION在他身边公开出现后的事,从去年开始LION奉肖战之命在拍摄《世巅》期间保护他的安全,日常与他的团队同进同出,不知多少经纪人看中了LION的外表想要签下他,奈何嘴皮子都磨破了也没一人能成功,只得望洋兴叹,就连“龙翔”内部都有很多人跑去找过肖战拉关系,让肖战烦不胜烦。

 

LION面上闪过一刹那的晦暗,快得让猪仔儿都没有注意到,只见他撇嘴嫌弃道:“谁要天天活在镜头里啊?走到哪儿被人围观,像耍猴一样,我是疯了吗?你运气好遇到了战哥,不然就算红了也没有一点自由的时间,连门都出不去。我现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担心时刻有人盯着我找茬,不比你自在?”

 

这倒是,猪仔儿点点头,又听他道:“再说了,我这身份,就算知道的人不多,也不是没人认识啊。你那俩保镖不就认识我?我要是进了娱乐圈肯定爆红,被什么人一举报那还不完蛋了啊!”

 

“吹吧你就!”猪仔儿斜眼鄙夷,“比你更好看的人又不是没有,凭什么你就一定能爆红啊?”

 

“你都能爆红了,凭啥我不能?”

 

嗯?几个意思?猪仔儿砸吧着嘴想了半天这逻辑关系:“你是说我没你帅?”

 

“哈哈哈哈哈……”LION蹦起来就跑,猪仔儿那个气啊,紧追不舍,发誓要把他揍到妈不认,打脸,一定要狠狠打脸!

 

还没跑出校门呢,经过一片小树林时LION突然一个急停,猪仔儿猝不及防撞了上去,“唔……”鼻子好痛,猪仔儿一面揉鼻子一面瞪他,“干什么突然停下来?”

 

“有人堵咱们呢。”

 

猪仔儿这才看见前方一堆人,领头的是一个身材健硕的男生,穿着与他身后某几人类似,像是什么社团的统一制服,其余人就都是日常装扮,只是那脸上看着怪怪的,淤青红肿遍布,挺凄惨。

 

“什么人呀?堵我们干什么?”

 

反而是对面的大块头先开了口:“你就是王一博?果然是个小白脸。”然后视线转去LION面上:“你是王一博雇的小白脸保镖?就是你昨天打了我兄弟?”

 

哎?猪仔儿眨眨眼,听起来昨天有事?为什么LION没有说呢?哥哥也没有提过。

 

LION笑笑:“就是我,有什么事吗?我都告诉过你后面那个人了,以后见到王一博绕路走,不听我就没办法了。”

 

大块头听这话音不对,眼睛一横:“小子你很嚣张啊,昨天不过是运气好赢了我兄弟,看到我还敢嘴硬,待会儿可别哭着喊爸爸。”

 

“废话少说。”LION不欲与这些人打嘴炮,“手底下见真章。”又转头对猪仔儿笑:“怕不怕?”

 

“不怕。”猪仔儿摇头,“揍他,我给你加油!”

 

LION揉一把猪仔儿的头发:“去边上乖乖等着,一会儿就好。”

 

猪仔儿抱着书包退了几步站定,LION朝对面勾勾手指:“一起上吧,省的浪费我时间。”

 

无论是语气还是动作都极具侮辱性,大块头怒吼一声冲过来,双臂前伸就要去抓LION,LION一个侧身就躲过了,脚尖点在对方小腿肚上,也没见用力,那大块头却踉跄着冲出去老远才站定,回头看着LION惊疑不定。

 

昨晚被打的那个“大哥”见靠山没了动静,焦急起来:“哥,打他,用过肩摔,狠狠摔死他,让他再嚣张!”

 

大块头没理那人的话,只盯着LION道:“你是练家子?”

 

“关你什么事。”LION懒洋洋道,“要打就打,不打就滚。”

 

话说到这份儿上,大块头怎么可能就此撤退,虽则方才LION那一下让他惊觉不简单,但他想着许是凑巧了,试试再说。再次大喝一声,摆足了架势,转身又冲过来,LION没有闪躲,稳稳的站着,在大块头即将近身之时闪电般出手,又是一巴掌便把人给抽翻在地。

 

“噗……”猪仔儿若不是及时捂嘴了嘴巴早已喷笑出声了,什么鬼啊,这么弱也敢来挑衅LION,才一个照面就被打得落花流水,还抽的是脸,也太憋屈了。

 

“……”对面的人群却诡异的沉默了,无论是同穿跆拳道社制服的还是昨晚挨过揍的,见社长都被一招压制,完全无还手之力,再蠢的也知道LION的武力值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了,尤其是跆拳道社的那几个,毕竟是练过的,便是眼力没有那么神,也能看出来LION那一巴掌无论力道、角度、时机都拿捏的妙到毫巅,不是他们任何一个人能避得开的。

 

这是一个真正的高手!

 

大块头趴在地上喘粗气,脸颊疼的快不是自己的了,看LION的眼神已然变了,他知道,对方是特意放轻了力道的,不然这会子他的一口牙都能飞出去一半。果然方才那句“一起上”不是说大话,今天来的所有人即使一起上也不够这人几巴掌抽的。

 

来时的汹汹气势被这一巴掌给抽的灰飞烟灭,大块头狼狈的爬起来,对着LION拱了拱手,什么也没说带着跆拳道社的人灰溜溜走了。那“大哥”见势不妙,左瞅瞅右看看,见再也无人能为他出头,自己又没有勇气上去让LION再抽一巴掌,只得用力瞪了几眼王一博,也带着小弟们追着大块头而去。

 

LION嫌恶的抽出一片湿巾擦擦手,然后扔进了垃圾桶:“走啦,去你家,让战哥请我吃饭。”

 

嗯,这些人本来是要找他的茬,被LION给挡了,于情于理是该请他吃饭的,猪仔儿给肖战发了微信,便与LION一起步行着回了“月湖景”小区。

 

打开大门,肖战正在厨房里炒菜,仍然系着海绵宝宝的围裙,像个居家煮夫。猪仔儿蹬了鞋哒哒哒光脚跑过去从背后搂住肖战:“哥哥,哥哥,我回来啦。”

 

肖战偏头就啾了肉脸蛋子一口:“猪猪去把拖鞋穿上,不要光脚到处跑。”

 

“来了。”LION穿着拖鞋过来,手里拎着王一博的兔兔头拖鞋,这个跟肖战的是一对儿,肖战脚上穿的是猪猪头,两人特意选定的造型。

 

猪仔儿把jiojio塞进拖鞋,探着头去瞄锅里:“今天有什么菜呀,好香哦。”

 

“你们两只肉食动物同桌吃饭当然都是肉呀,喏,玉米排骨汤,LION一会儿多喝一碗。”肖战揉揉LION的头,“奖励你的。”

 

“好。”LION眉开眼笑,在肖战手心里蹭蹭发顶,“打个架就有这样的福利,赚到了呀。”

 

“呸!什么赚不赚的,不许乱说。”肖战戳他额头一下,“想吃好吃的就每天都过来,我又不是不给你吃,干什么非要打架了才有。”

 

猪仔儿正用筷子捞排骨偷嘴呢,还不忘了分给LION一块,LION笑眯眯接过:“谢谢战哥。”


评论(2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