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子圆滚滚

周更,等不及的慎点关注,不要关注了再取关,很烦!

《世界会变得很美》127

温柔宠溺总裁战&一路成长艺人博

架空  伪现实向  时间线不准


“大坏蛋,干什么拍我屁股?”

 

“就拍!”

 

“凭什么?”

 

“凭我是你野生经纪人加保镖,你还不给我发工资!”

 

猪仔儿被噎得半死,眼睛眨巴了半天,委屈巴巴地把手放下来,将屁股凑到LION面前:“那……给你拍。”

 

LION叹气气,这么单纯的乖崽战哥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连骂人都只会一句“大坏蛋”,没准儿哪天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把手覆在猪屁屁上揉了揉:“真的拍疼啦?”

 

“没有,就……一点点……”

 

“笨死你算了!”

 

猪仔儿可不服气,一脚踢在LION小腿肚上:“我怎么就笨了?”

 

LION朝他翻个白眼儿转身就走:“笨不笨你自己还不知道?大笨猪猪!”

 

“啊啊啊啊啊,鲨掉你!”肥猪仔儿像个小炮弹似的蹦起来趴在LION背上,没有防备的LION被他压的一踉跄,向前歪了两步才站稳,两手朝后托住猪屁屁背着他慢悠悠的走,任猪仔儿在他背上扑腾:“这么胖,重死了!”

 

LION直把猪仔儿背到拍摄场地才把人放下地,该来的人基本都已来齐,偌大的场地上到处都是人,都看见了王一博被LION背过来,不少人露出了微妙的神情,节目组还特意过来问候了一声:“一博队长,是脚受伤了吗?”

 

猪仔儿干笑两声:“没有,跟我朋友闹着玩儿。”

 

“那就好,那就好。”确定没有问题了,节目便正式开拍,先是四位队长的出场镜头,四个人分两拨,顺着一条长长的宽阔街道向广场方向走,王一博与前辈L一拨,前辈H与女秀人一拨,三位男士都已有家室,两位前辈连孩子都有了,只王一博年纪小且还未结婚,是以这样的安排很是合理。

 

第一期的拍摄内容就是海选,由来参赛的所有大大小小的舞团或是个人表演准备好的作品,然后四位队长投票决定晋级或是淘汰。队长们都坐在观战区的椅子上,王一博夹在两位前辈中间,女秀人坐最边儿上,那些暂时不用上场的选手便充当观众,或站或坐在场地边缘围了一圈儿。

 

每一组选手表演完毕后,四位队长除了投票外还需点评作品或是选手,这时队长们各自对于街舞的专业程度便体现出来了。两位前辈并非街舞圈出身,只是各自在韩国发展时作为爱豆学过编舞罢了,对于街舞圈属于沾边类型,看得懂大框架但是细节上懂得不多,是以点评时两人能说到一些点儿却不够深刻。

 

王一博自小便混迹街舞圈,正统的OLD SCHOOL出身,对于街舞文化信手拈来,他看选手们的作品也注重在编排、流畅度以及基本功这些细节上,点评时的专业程度令一众选手们频频点头称赞,不时惊呼“王一博看得懂这种难度的东西!”

 

而那个女秀人就显得非常怪异了。观看表演时身体坐得笔直+慈祥微笑;选手们表演炸场时另三位队长站起来嗨翻天,她端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微笑;其他队长点评时,她仍然在微笑。轮到她点评时,张口便是“我学过这个……”“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觉得……”点评完毕继续端坐微笑。

 

Emmmmmmmmm……怎么说呢?就是一个完全格格不入的人罢了。

 

许是因为她是街舞综艺这些季以来的唯一一位女队长,她点评选手或是投票时特别注重性别差异,遇到女选手时都要特别点出性别来,在此基础上给予鼓励,投票时也偏向于女性选手,令人感觉她时刻不忘挥舞性别旗帜。

 

偏偏街舞圈是一个只看重实力并不注重性别的地方,来参赛的一位日本选手是世界级的大神,她介绍自己从来都是“世界街舞冠军”,而从来不曾CUE过自己是女生,在这样的对比反差下很难不让人觉得这位女秀人是想要吃性别红利。

 

选手数量太多,海选时间就拉得特别长,便是炸场的作品不少也让人渐渐的疲惫了起来,终于挨到中场休息时间,所有人都如蒙大赦的躺倒在地或是到处走动松散筋骨,还没待走远,导演就拿着扩音器扬声高喊有人来探班,给所有人带了点心和奶茶放在场地边缘,可以自行去取用。

 

“诶?谁啊,这么大手笔?”

 

“就是,场子里多少人啊,这不得大出血?”

 

正议论纷纷时,一个人从人群后走过来对着王一博笑,弯弯的瑞凤眼蕴着满天星河:“猪猪!”

 

“哥哥!”猪仔儿腾得跳起来,哒哒哒跑过去抱住肖战的腰,“是你来探班呀?”

 

“对呀。”肖战接住肥猪仔儿,搂着他的腰两人一起慢慢晃,“我们猪猪第一期录综艺,哥哥当然要来探班给猪猪拉个好人缘呀。”

 

“呵呵呵~~~~~”猪仔儿笑得奶膘升天,“哥哥最好了。”

 

“哗……”人群中炸开了议论,原来是肖总来探一博队长的班,真是好恩爱!而且以肖总的财力,给在场所有人买些吃的喝的不是小意思?有些并不关注娱乐圈的舞者以及国外舞者不认识肖战,见到他与王一博的互动都有些莫名其妙,经过身边人的科普后再看他俩便觉得甜的齁牙了。

 

两人正甜甜蜜蜜说着话,猪仔儿身后就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肖总,你好……”

 

肖战似乎没听见,只低着头看猪仔儿的脸,猪仔儿慢慢回头,身后是那个女秀人,微红着一张脸看着肖战,神情中居然带着一丝羞涩?

 

这是要来撬墙角的意思咩?猪仔儿心里弹幕刷屏,还没来得及说话,那女秀人又道:“多谢肖总破费了,我去给肖总拿一杯喝的,不知道肖总喜欢喝什么?”

 

这时前辈H吃着一块小蛋糕过来,一边吃一边道:“肖总当然只喜欢绿茶加超级多的脆啵啵啦。”

 

猪仔儿朝前辈笑笑,一把拉住肖战的手:“哥哥你累不累,到我休息室去休息一下吧。”

 

肖战蹭蹭猪仔儿的脸:“还是我家猪猪疼我。”随后揽着猪仔儿的肩膀两人一同转身朝休息室去了,从头到尾都没有理过女秀人,也没有给过她一个眼神。

 

LION在肖战身旁围观了全程,冷飕飕的目光在墨镜下剐了女秀人一眼,也转身跟着走了。

 

女秀人在几人身后涨红了脸,瞪了前辈H一下,回了观战区坐着。前辈H耸耸肩就当没看见,晃晃悠悠的去找人聊天了。

 

猪仔儿急匆匆拉着肖战进了休息室,关门落锁,LION左右看看,从其他房间搬了张凳子放在门边,坐下开始打游戏。

 

门一关,猪仔儿便气呼呼地挣开肖战的手,跑到沙发角落里盘腿坐上去,背对着肖战生闷气。肖战靠着门也不动,猪仔儿等了半天没动静,一回头肖战正看着他笑呢,猪仔儿脸都气红了又撇回头对着沙发靠背运气。

 

肖战笑眯眯走过去紧贴着猪仔儿坐下:“猪猪~”

 

话音中的波浪线激得猪仔儿浑身一抖,默默把脸埋在了沙发背上,耳根子泛红。

 

肖战再接再厉:“猪猪~~~~~”

 

猪仔儿受不住了,回头做怒目金刚状:“你给我好好说话!”

 

肖战一把将别扭的猪仔儿捞坐在腿上,从后贴着他的脸柔声哄劝:“猪猪都不理哥哥,哥哥怎么好好说话嘛。”

 

人都坐在肖战怀里了,猪仔儿被耳边呼吸的热气喷得脸蛋儿红彤彤,低下头重重的:“哼!”

 

“哥哥又没有理她,猪猪在生什么气嘛,哥哥好冤枉哦,比窦娥还冤。”

 

猪仔儿哑火了,吭哧吭哧半天憋出来一句:“你就会在外面招蜂引蝶,到处都是你的烂桃花!”

 

“才没有呢!”肖战把猪仔儿转个面儿,掐着他的下巴抬起小猪头,“人家非要喜欢哥哥这也是哥哥的错啊,哥哥又没有主动去招惹别人,猪猪可不要给哥哥乱扣罪名,这锅哥哥可不背。”

 

猪仔儿也知道这气生的没道理,不过就是想在肖战面前撒撒娇要肖战哄他罢了,这会儿便软敷敷的钻进肖战颈窝里贴着:“哥哥我错了。”

 

“猪猪才没有错。”肖战拍拍猪仔儿的背,“有人觊觎你男朋友,你生气是应该的,哥哥哄你也是应该的,错的是那个不知量力的小丑,猪猪一点错都没有。”

 

猪仔儿羞涩起来,他被肖战宠的也太过了,肖战宠他简直是没有原则毫无底线,任他耍性子闹脾气都全盘接受,他何德何能这辈子遇到这样好的一个人呢?

 

“哥哥亲亲~”

 

猪仔儿自动送上门,肖战自然不会客气,按着猪仔儿的后脑勺用力吻了下去,力度虽大动作却很温柔,猪仔儿皮肤嫩,稍微重一些就会红肿破皮,待会儿还要录制下半场,若是妆容盖不住就不好了。

 

门外LION的游戏打得正带劲儿,那女秀人独自走了过来,快要接近王一博休息室时,LION一条大长腿便横在了她面前:“干什么?”

 

这间休息室在走廊尽头,走到这里的人除了想进王一博的休息室没有别的目的,女秀人自然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借口,只得实话实说:“我来找肖总。”

 

LION痞痞的笑:“我当然知道你找肖总,我问你要干什么。”

 

“有点事想跟肖总谈谈……”

 

“什么事?撬王一博墙角?爬肖总的床?回去好好照照镜子再来。”

 

女秀人是看见LION背着王一博过来的,也见到拍摄期间LION与王一博的团队一直站在一起,她便以为LION是王一博的经纪人或是工作人员什么的,这会儿被LION不留情面的怼到脸上,她也恼了,脸色冷下来:“关你什么事,你是什么身份来管我的事?”

 

“我是没身份管你的事,我也不想管。但是你招惹王一博就关我的事,我就有资格管。”

 

“谁招惹王一博了?我是来找肖总。”

 

“别给我东拉西扯,肖总是一博男朋友,你觊觎肖总难道不是招惹王一博?”LION关掉游戏把手机放回口袋,靠在墙上看着女秀人,冷得掉冰渣的视线便是隔着墨镜也让女秀人凭空打了个寒颤,虽然她站着他坐着,她却总觉得被他居高临下睥睨着,“一博单纯没心眼儿,可不代表他的东西是你想撬就能撬的走的,你当我们都是死人么?”


评论(45)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